close

前陣子
我承認...那時狀態真的很不好

上星期日
我去補了VC2的第二天
然而最後...我還是只上到早上的藍色
或許這是老天的安排吧
因為藍色的能量一直卡住
總是不按照自己身體去做事
我的身體說我要什麼什麼
我的腦袋總是告訴他不行不行
第一次聽從自己的身體做事
我想大叫,我就叫
我想大哭,我就哭
我想大笑,我就笑
我想躺在地上打滾,我就躺在地上打滾
之後畫了一張曼達拉...
那張曼達拉我真的很深刻
因為剛好我抽到的是「靈性的了解」
天使告訴我,注意出現在你身邊的幾何圖形或是符號
嗯...我看到了很多天使的訊息
當自己與自己的曼達拉連結時,有了許多不同的發現
自己的心輪、喉輪還有胃輪都有一些不一樣的反應
甚至看到了許多藍光跟綠光還有白光
到最後,Aileen姐帶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禮物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閉上眼睛,嘴巴裡對自己說出了第一句的「對不起」
眼淚瞬間就一直掉...
那是一種無法控制的感覺
可是,結束之後我知道為什麼了...
原來我還不愛自己

今天,守護天使的課程
籤哥在次跟我們說到這個故事
原來這是出自於一本書叫「零極限」
改天一定要買這本書回來看
我想我會學會許多事情

今天的守護天使課程雖然在一年前學過
但是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回顧這一年,跟當初上課的感覺
不一樣了
我真的長大了
或許我還不夠愛自己
然而,很開心的是,我比以前的我更愛現在的自己
開始看的角度不一樣了
開始體會到的不一樣了
這是一個新發現:)
 
此時此刻開始
習慣每天清理自己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