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的清晨,起了個大早
等等要去上班了
只是今天很特別
因為是離開他的第一天...

沒有特別的感傷
因為這是新的開始
而不是結束
所以我沒有哭

雖然過程中有開心 有難過
刻骨銘心的感情
玩笑嘻鬧的日子
還有溫馨的陪伴
可是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笑過
謝謝你讓我哭過
謝謝你讓我氣過
什麼都好...

只是挖哩咧...
我是寫甚麼鳥碗糕= =
寫的好像我分手的感覺囧

人生中的最後一場畢業典禮
人生最後一次當學生
人生第一次畢業典禮沒有哭

沒什麼遺憾吧:)
很謝謝妳們
曾經在大一到大二陪伴我嘻鬧的北七會
雖然沒有繼續鬧到畢業
可是還是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很謝謝你
當我的秘書,叫我起床,提醒我繳作業
很謝謝你
曾經獨自在教室哭,你陪在我旁邊
謝謝你們
在德霖的小朋友,我還是會回去看你們啦!
很謝謝妳
大三到結束一直到現在還陪我闖蕩未來的生涯
 
說到這邊
我該結束了
要出門上班了:)
 
只希望每個人都能快樂幸福
找到自己想要的
 
現在
我要勇敢邁向我的目標了
大家也要加油
 
畢業典禮那天看到這句話
畢業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對阿:)
雖然回憶很多,只是現在還不是我哭的時候
德霖再見(雖然未來還是會常回去XD)
同學再見(期待下次的聚會XD)

電腦再見....在不出門上班就遲到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z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